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服务暖企·送译到家”——广州多语种公共服务平台与涉外企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市政府外办翻译室发表时间:2023-08-07 09:07:52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31日下午,“服务暖企·送译到家”——广州多语种公共服务平台与涉外企业交流会在广州市政企沟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交流会由市委外办、市工商联指导,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广州外商投资企业商会主办,广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心承办,约50家涉外企业参加。

  会上,广州外商投资企业商会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市委外办(市港澳办)副主任雷玮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剑春,广州电信副总经理关坚成,外商商会会长孟丽红等见证签约。市委外办相关业务处室对涉外企业关注的穗港穗澳交流情况、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流程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就该公司国际业务进行了介绍。

  广州多语种公共服务平台开通运营四周年来,以优质的服务为市民、在穗机构企业和外籍人士跨语言交流架起沟通的桥梁,已从一条单纯的翻译服务热线成长为服务场景多样化的综合性、普惠性公共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