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协调处、审批管理处党支部赴广州产投集团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教育暖企调研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3-07-07 17:44:41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照片1_1688451859145.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任务有机融合、统筹推进,6月30日,广州市委外办协调处党支部、审批管理处党支部和广州产投集团在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教育暖企调研,共同凝聚基层党建合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过程中,市委外办市管一级调研员涂宏哲、黄穗雯,广州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丽红分别带队,共同调研了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实地考察了孵化器“红联共建”基地和云舟生物、赛普特等2家园区生物医药领军企业。

  市委外办协调处党支部党支部、审批管理处党支部与广州产投集团第一党支部、国际企业孵化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共学“第一议题”,并围绕双方的业务功能展开深入交流,寻求合作结合点。

  作为一次主题教育暖企调研,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加强了双方了解,推动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双方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同心同德、同向发力,为广州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外办协调处党支部、审批管理处党支部、广州产投集团第一党支部、广州科技金融集团及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党支部等约20人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