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组织“走进荔湾东漖村,共促高质量发展”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3-05-04 11:08:57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41.jpg542.jpg

  2023年4月27日,市委外办主任詹德村邀请组织16位欧美华侨友人、华商走访荔湾区东漖村,共商合作、参与荔湾区及东漖村高质量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调研围绕东漖村城中村改造升级,海龙围科创区TCL云峰科技园、海龙围科创园规划建设,东漖村岭南文化风情魅力区域发展三大内容。东漖是荔湾区首批进行整体改造的城中村之一,采取以村为改造主体、村企合作的改造模式。项目总体改造占地57万平方米,复建占地42万平方米,融资占地15万平方米,改造规划建设计容建筑面积达123.6万平方米,涉及1800多户村民。海龙围科创区是广州市共建粤港澳合作发展的重大平台之一,培育和发展生产性服务业,TCL云峰科技园项目地处科创区,搭建以数字科技产业为主题,集数字创意、信息处理、数字工业设计、现代服务于一体的数字科技产业示范园区。结合考察调研情况,参加调研考察的友人对荔湾和东漖发展及合作意向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表示愿与荔湾东漖开展交流合作,共享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