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红棉应急外语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3-03-31 17:38:44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jpg

2.jpg

  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我市近300名翻译人员不畏艰险、勇于冲上一线为涉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为巩固成果,进一步加强涉外公共事件应对,服务广州高质量发展,在广州市委外办指导和动员下 ,广东省翻译协会号召曾参与过疫情防控的翻译人员自发组建成立了“红棉应急外语志愿服务队”,践行3月“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要求,于3月30日上午在广东省翻译协会举办了“红棉应急外语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市委外办雷玮琚副主任出席成立仪式并为首批英、日、韩语翻译志愿者小分队队长亲授志愿者绶带,省翻译协会副会长屈伸致辞并为“红棉应急外语志愿服务队”授旗,活动中英、日、韩三个语言分队的队长现场发言,承诺将带领协会更多语种的翻译继续发扬志愿精神服务广州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积极奉献、回馈社会。(翻译室撰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