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3-03-03 10:06:53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1日下午,市委外办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外办主任、机关党委第一书记詹德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雷玮琚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13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作了述职报告,并接受参会人员的民主评议打分。詹德村同志指出: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支部各项建设,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年。一开年,全省、全市就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市委外办要把高质量发展贯穿支部建设各方面、全过程,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推进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突出增强支部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贯彻执行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推动广州外事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外办办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