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广州华星光电半导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向我办赠送锦旗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3-01-04 16:05:16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1061.jpg

01062.png

  2022年12月30日上午,为感谢我办在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特别是办理邀请外国专家来穗方面的大力支持,广州华星光电半导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专程向我办赠送了一面“外事服务 为企纾困 促进交流 推动发展”的锦旗。2022年2月份以来,我办急企业之急,为该企业重点项目亟需的450多名日韩籍专家加快加急审核办理来穗手续,为其顺利投产保驾护航,助力该省、市重点项目首条产线提早全线投产,华星光电T9项目从生产曝光机搬入到首片液晶面板成功点亮仅历时66天,较原计划提前近3个月,刷新了世界先进企业生产液晶面板点亮时程的世界纪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