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干部处)党支部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10-20 15:02:35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干部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交流讨论,人人分享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纲领、总指导、总动员,听了以后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以统一思想和行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市委外办副主任雷玮琚参加讨论并发言,党支部书记曾祥健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