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集中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10-18 10:12:28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委外办组织办领导和全办干部职工分两个会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会后,各党支部纷纷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进行交流讨论,人人分享学习心得。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引起了全办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方向性、引领性和针对性,听了以后备受鼓舞、备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委外办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机关党委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