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06-30 14:44:09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5.jpg

  6月29日上午, 市委外办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落实省委专项巡视整改有关工作精神和《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研究外办贯彻落实措施,推动有关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市委外办主任、机关党委第一书记詹德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外办办领导和处室负责人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市委外办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负责人、副处长,二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