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第二党支部赴广州市华侨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22-06-08 11:13:21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合影_1654589306863.jpg

  按照支部年度制定的工作计划,市委外办第二党支部于6月7日上午赴广州市华侨博物馆开展支部“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广州是全国最大的都市侨乡,毗邻港澳、华侨众多,有超过400多万海外乡亲,分布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远在海外的广大爱国华侨用实际行动支援家乡建设、支援国家建设,谱写了可歌可泣的爱国主义篇章。支部全体党员在参与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感怀于华人华侨为今日繁荣富强的中国多年来做出的突出贡献,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华侨华人文化、传承和传播广府华侨精神,支部党员将以实际行动助力广州建设国际交往中心,认真讲述并广泛传播中国广州故事和外事红色故事。(市委外办第二党支部李伟撰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