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委外办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05-20 18:22:52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市委外办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_1652839676761.jpg

  市委外办第四党支部于5月17日下午赴奥飞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奥飞文化传播公司党支部交流党建工作,了解奥飞集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打造中国特色文化品牌,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经验做法,并与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企业“走出去”的相关情况、发展趋势和面临的困难。

  市委外办第四党支部介绍了市委外办及支部党建情况、全市重点国际交流促进平台及广州地区“走出去”企业外事服务政策,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奥飞带动相关文化产业企业,坚持文化自信、用好有益资源,以优质内容讲好“广州故事”、传播优秀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