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暨持续纵深推进整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04-28 10:41:40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jpg

  4月22日下午,市委外办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暨持续纵深推进整改工作会议。市委外办主任、机关党委第一书记詹德村同志在会上作讲话,市委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雷玮琚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外办党员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和2022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认真传达广州市关于持续纵深推进专项整改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外办贯彻落实具体任务和工作措施。

  詹德村同志强调,全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要坚持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落实责任机制,把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增强政治自觉,持续纵深推进专项整改工作;要扛起责任担当,以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广州外事港澳工作的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