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广州市驻国外办事处工作交流会在国合中心召开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04-06 09:12:08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22年4月1日,由广州市委外办主办的广州市驻国外办事处工作交流会在广州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简称“国合中心”)举行。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贸促会等部门代表,广州市驻美国硅谷、白俄罗斯明斯克、以色列特拉维夫、德国柏林办事处代表,我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等共50余人以线上、线下形式参会。

  此次交流会由市直部门就广州国际形象传播、“十四五”期间广州科技创新及商贸发展的主要领域和发展方向、国际交往中心建设、调研报告撰写等对驻国外办事处团队进行培训,驻国外办事处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广州市委外办一级调研员涂宏哲表示,本次活动有助于驻国外办事处加深对广州的了解,加强驻国外办事处与市直各部门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各方在对外传播、招商引资等方面精准发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同时,驻国外办事处、国合中心、国合基金会三大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是公共服务平台,由市外办牵头搭建,但为全市共享共用,服务各部门对外工作。希望市区各单位能利用好、发挥好三大平台功能,开展更多合作。市委外办也将加大统筹力度,指导三大平台紧贴各单位现实需求,务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与各单位一起合力推动广州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