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委外办工作创新项目荣获广东省直机关工委第九届“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服务群众类项目三等奖
信息来源:发表时间:2021-11-01 10:31:27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2.jpg

  10月28日,广州市委外办实施的工作创新项目“广州多语种公共服务平台搭建语言桥梁,助力战‘疫’一线”以广州市直机关工委服务群众类项目第一名成绩代表我市晋级广东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第九届“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决赛,在全省40个服务群众类项目中获得第16名的好成绩并荣获决赛三等奖奖项。

  2019年7月广州市委外办上线运营960169热线,为在穗外籍人士提供英、日、韩语公共事务翻译服务,并为政府部门、企业机构、基层工作者、广大市民等提供翻译支撑,助力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发挥“国家中心城市和综合性门户城市”作用,成为各国在穗人士、驻穗领馆获取官方信息的重要渠道。市委外办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带动业务工作出新出彩,特别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多语种平台以实时、精准、高效的翻译服务传递广州温度、彰显广州态度,赢得外籍友人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为妥善处置社区涉外疫情防控个案发挥了重要的“前哨”作用。(翻译室 张竹晴撰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