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举办妇女权益保护法律讲座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09-27 17:33:33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IMG_1592_1632651042037.JPG

IMG_1615_v999999.JPG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知法、懂法、用法能力,营造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9月26日下午,市委外办在办内举办妇女权益保护法律讲座。柳柳副主任、金澜副主任、黄穗雯一级调研员(市管)及妇女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了讲座。

  黄楚容、王旭虹两位律师分别讲授了题为《让反家庭暴力法为女性撑牢“保护伞”》和《走进<民法典>妇女权益保护新篇章》的讲座,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如何拿起法律武器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让自己和家人免受家庭暴力的伤害。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法律讲座实用性强、受益匪浅,今后还可以举办不同主题的法律讲座,增强妇女同志们的法律综合素养,在办内营造出知法懂法的浓厚学习氛围。(市委外办妇委会 供稿/供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