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举办2021年新晋升职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09-26 17:21:46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贯彻落实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以及干部教育管理的有关规定,9月24日上午,市委外办举办2021年新晋升职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市委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雷玮琚,机关党委(干部处)、机关纪委负责人及2021年新晋升职级的14名干部参加了活动。

  受詹德村主任的委托,雷玮琚同志作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砥砺前行,二是要增强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雷玮琚同志对本次晋升职级的干部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更好成绩、争取更大光荣。

  6名干部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廉洁自律,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 机关纪委 林雅洁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