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专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09-09 17:46:59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调研合影_v999999.jpg

调研组了解文化交流项目情况_v999999.jpg

调研组察看机构入驻情况_v999999.jpg

  9月3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丛翠玲,市委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雷玮琚共同带队,第五巡回指导组及市委外办机关党委(干部处)、发规处、协调处相关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前往广州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开展市委外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实地调研了广州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的建设情况;逐一听取广州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广州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以及市委外办协调处的工作汇报,了解市委外办及国合中心、国合基金会按照市委市委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安排,推动广州国际交往中心建设、服务企业“引进来、走出去”以及为群众办实事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等。随后,调研组与国合中心、国合基金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