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第一党支部参观“百年风华 时代画卷——广州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展”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08-30 10:53:52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7日,市委外办第一党支部组织前往广州艺术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风华 时代画卷——广州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展”。本次展览以建党百年辉煌历程的主题,汇集了广州美术家在不同历史时期创作的优秀作品200余件,涵盖中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版画、雕塑等多种美术门类,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热情讴歌日新月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生动的艺术作品更加深刻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从而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第一党支部 供稿/供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