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07-27 18:01:14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23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外办主任詹德村、市管一级调研员黄穗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二成和王金龙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蕾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办领导与党员们一道,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后,第一党支部针对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问题台账,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等,组织党员同志逐项进行整改,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第一党支部 撰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