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詹德村主任赴广州地铁调研助力企业走出去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07-19 10:11:08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推动广州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7月15日下午,市委外办主任詹德村一行7人赴广州地铁调研,“送资源、送服务、送保障”助力企业走出去。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广州地铁集团办公室汇报集团基本概况、外事工作情况、海外项目情况及广州大湾区轨道产业发展中心情况。市委外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保障广州地铁拉合尔橙线项目审批、海外领事保护、广州国际友好城市及与拉合尔拓展友好关系等工作情况。市委外办詹德村主任指出,广州地铁是我们向国际社会展示广州高质量发展、讲好广州故事的一张亮丽名片。作为外事部门,我们要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用好用活各种外事资源,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广州地铁集团等优秀企业走出去,推动我市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

  市委外办副主任柳柳,一级调研员(市管)黄穗雯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亚非处 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