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詹德村主任召开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06-21 11:58:02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jpg

  6月17日下午,为切实做好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提升广州公共领域英文译写水平推进城市国际化治理的建议》(第20212234号)的办理工作,市委外办主任詹德村在本办会议室召开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协调会。市人大代表叶君、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市司法局、市交通局、市文广旅局、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等单位代表,及翻译和法律专家出席了会议。詹德村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的办理工作,借鉴国外其他重要城市对知名景点的英文命名方法,进一步加强我市公共场所英文标识规范管理工作,提升广州市的国际形象。市委外办副主任雷玮琚参加会议。

  (翻译室 黄琼 拟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