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06-15 19:46:42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13日上午,市委外办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在支部书记领学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第一议题《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推进各项事业》(摘自《中国共产党简史》),并传达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战的通知及相关措施文件。此外,支部党员同事分享了两篇参与“荐红书、读党史、写体会”活动的优秀读后感,一是《致敬陈行甲——<陈行甲人生笔记>读后感》,二是《口述历史的背后,人性的光辉在闪耀》(《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浙江》读后感)。最后,支部党员积极围绕在疫情防控中如何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帮助基层进行发言。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重温建党百年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一如既往地担起责任、坚守岗位、靠前战斗,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第二党支部 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