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办领导涂宏哲出席法兰克福儿童文化体育设施落成剪彩仪式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05-31 14:47:21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jpg4.jpg

  5月27日上午,法兰克福儿童文化体育设施落成剪彩仪式在越秀儿童公园举办。市委外办一级调研员涂宏哲出席活动并致辞,表示友城德国法兰克福市赠送我市的这套精美儿童文体设施,是广州与法兰克福多年来深厚友谊的象征,也是两地今后继续大力促进青少年交流合作的标志。德国驻广州副总领事蒲彦(Jan Kühn-von Burgsdorff)出席活动并致辞,并向我市转交友城法兰克福市市长彼得·费尔德曼(Peter Feldmann)的贺信,转达其对广州市市民尤其是少年儿童的诚挚问候。

  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副主任梁瑞冰、市直机关工委、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越秀区相关代表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