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创模范机关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01-28 16:31:21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81.jpg

  1月27日上午,市委外办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创模范机关述职评议会议,并结合支部书记述职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受市委外办主任、机关党委第一书记刘保春同志的委托,市委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雷玮琚同志主持会议,办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7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创模范机关工作作了述职报告,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打分,雷玮琚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2020年在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市委外办党支部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党建融合业务的方式方法不断创新,党建对事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发挥明显,为年度重大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把党支部各项建设抓得更扎实、更细致、更有效,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深入开展,争取以新的更大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