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01-18 15:55:56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8.jpg

  2021年1月14日下午,市委外办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市委外办主任、机关党委第一书记刘保春同志主持,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深入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办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

  刘保春主任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推动广州外事港澳工作真正出新出彩。二是要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扎实开好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领导,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三是要不断提高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主动服务于国家总体外交,主动服务于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主动适应当前疫情条件下的涉外工作形势特点,高标准抓好新年度工作筹划和开局起步,不断提高外事港澳工作对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和支持度。

  市委外办办领导、全办各党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