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2020年度办领导述责述廉述德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01-13 09:43:54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4.jpg

  1月12日上午,市委外办召开2020年度办领导述责述廉述德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外办主任刘保春同志主持,分管办领导、机关纪委委员参加,秘书处负责人列席。会议逐一听取了分管办领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的情况报告。刘保春同志代表市委外办领导班子总结了2020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新年度的重点工作计划,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抓党建,强政治,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二是要抓学习,强能力,增强锤炼过硬本领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三是要抓调研,强谋划,精心谋划好本领域工作。四是要抓落实,强实效,推动对外交往资源转化为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城市的链接功能。五是要抓安全,强底线,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外交为民宗旨。六是要抓作风,强队伍,持之以恒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