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机关第五党支部赴天河开展“深调研”及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0-12-24 10:59:05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jpg

  12月17日,市委外办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和优秀青年,赴天河区猎德街道开展了“深调研”及支部活动。“深调研”期间,第五党支部参观了天河区猎德街凯旋新世界社区,实地了解天河区打造广州首批国际社区、建设一站式国际社区服务中心工作的思路、困难及对策,座谈交流天河区缔结友好城区的现状、问题及工作思路。支部活动期间,柳柳副主任介绍了“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市委外办领事与涉外安全处的主要事迹及工作体会,马艳琼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第五党支部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