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2019年度广州市涉外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班开班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19-09-16 13:38:46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10日上午,由广州市委外事工作办公室主办、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度广州市涉外干部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第二期班在北秀大厦13楼综合报告厅开班。第二期班培训内容涵盖中国特色文化词口译、商务英语交际、国家安全形势和涉外利益维护等紧跟广州市外事工作发展动态的特色专题,授课内容新颖专业,授课形式灵活多变,在全体学员中取得了较高评价。

为贯彻落实我办与石家庄市外办签署的《外事工作交流合作协议》,加强穗石两地外事工作经验互鉴,石家庄市外办派遣三名业务骨干人员全程参与此次培训,此外,我办旷昌平副巡视员为全体学员上《国家安全形势与涉外利益维护》专题讲座,此次培训班增添特色和亮点。(翻译室 李伟)

10628

106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