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19-09-17 09:01:31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16日下午,市委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外办全体在编干部职工参会。会议传达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通报办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由市委外办主任刘保春同志作市委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刘保春同志对市委外办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主题教育后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全办要持续抓学习深化、重点抓问题整改、突出抓工作落实,高标准完成友城40周年大会等市委外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机关党委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