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第七党支部前往岭南金融博物馆开展红色金融主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19-09-25 09:58:55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拓宽学习形式,9月19日下午,黄穗雯一级调研员与第七党支部、发展中心前往岭南金融博物馆开展“践行、担当与创新”红色金融主题学习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金融博物馆馆藏,在讲解员介绍下详细了解了岭南地区自南越王先祖政权至今与金融有关的重要史实、事件、人物及相关文物,尤其是共产党在岭南地区筚路蓝缕的红色金融之路,以具体领域为切入点进一步了解我党九十八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对广州乃至岭南地区的历史变迁、地理沿革以及革命传统等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结束参观后大家在博物馆会议室集中观看革命教育片《澎湃》,并就观影、观展感想开展热烈讨论,结合外事工作实际及参观过程中了解到的金融等领域中中外文化碰撞对金融词汇译法的影响等进行交流探讨。

106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