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办领导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19-09-27 09:32:44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我办积极贯彻上级文件精神,落实上门走访慰问,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三节来临前夕,市委外办刘保春主任、雷玮琚副主任、马满鹤一级调研员分别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广州外事港澳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长寿。

刘保春主任为吴国源、蔡奔腾两位离休老干部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强调两位离休老干部的革命精神、为民情怀是外办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发扬光大、传承下去。两位离休老同志对党和组织为其颁发纪念章深表感谢,表示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机关党委 供稿/摄影)

106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