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19-10-30 18:04:39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8日,市委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李希书记在广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等内容。

刘保春主任主持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希书记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办党员干部,一是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外事港澳工作在新时代“出新出彩”,三是坚持忠诚干净担当,打造优秀的干部队伍。会议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秋季中青班上关于“斗争精神”的论述,要求一方面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斗争的核心要义,另一方面要敢于以斗争精神体现担当作为。雷玮琚副主任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进行了中心发言,系统解读《条例》内容,对我办对口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

全办中层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了学习。(机关党委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