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港澳动态
香港特区政府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专员陈洁玲访问广州南沙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4-02-26 14:50:35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 月22 日下午,香港特区政府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专员陈洁玲一行访问广州南沙,了解南沙发展情况。省委港澳办二级巡视员陈耀光,市港澳办副主任邓昌雄,南沙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阮晓红陪同参访。访问团首先参观了南沙规划展览馆,深入了解南沙区的规划和最新发展。随后,访问团一行赴创享湾调研,参观TIMETABLE港澳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及基地入驻企业成果展示,了解南沙支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政策,并与香港青创代表热切交流。访问团还参访了云从科技和小马智行,了解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技术最新行业发展,并试乘无人驾驶汽车。陈洁玲专员表示欢迎两家企业加强与香港交流经验、拓展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