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港澳动态
邓昌雄副主任出席“大湾区创新训练营”发布会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10-10 10:06:22 浏览次数:- 字号大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8日,“大湾区创新训练营”发布会在广州、深圳联合举行。“大湾区创新训练营” 由德勤中国主办,深圳市委大湾区办(市港澳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特区政府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办公室,以及澳门特区政府经济及科技发展局作支持单位,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担任协办方,广州越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工业总会、香港科技园公司等多家区内重点企业作支持机构。首届“大湾区创新训练营”将于2022年5月举办。

  项目将每年在粤港澳大湾区11个城市轮流举办,旨在通过创新训练模式,为大湾区重点发展领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搭建区内一流的人才平台,以及打造具社会影响力的政企生态合作体系。

  广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邓昌雄副主任在广州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